SJM

吐槽(匆匆那年 好久不见)

  《匆匆那年》是我第一部看的青春怀旧风的小说,也是我目前为止最爱的小说。


  所以无论是网剧版还是电影版我都看了,网剧版我认为比电影好看多了,毕竟白敬亭的乔燃让我印象深刻,而电影版......😓我反正没看懂他要表达的是什么。网剧版看到后面是看一集哭一集而电影版陈赫一出场我就跳戏。


  所以之前我一直把电影版批得一无是处但是今天我要向张一白道歉,因为续集真的把我的三观给破碎了。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是作为续集上映我逼着自己看完了前十集然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主要有以下几点

  1)方茴之前被陈寻绿了,然后找了人上床 怀孕 堕胎(详见原小说)伤了那么惨后居然还会和男主复合

  2)陈寻本来要和沈晓棠结婚了结果婚礼策划师是方茴?后来在结婚现场双双悔婚?

  3)沈晓棠在和陈寻悔婚后和别人结婚婚后遭遇家暴

  4)方茴在和陈寻在一起时还接受了乔燃的告白两个人为了不让陈寻难过还瞒着朋友们

  5)当初和方茴上床的人成为了陈寻的客户


  等等还有很多我估计后面剧情应该会更扯,不过也有亮点那就是张彬彬真的好帅。

评论

热度(2)